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学术活动 » 正文
专题活动Events
学术活动

清华大学全球共同发展研究院一行拜访亚投行交流座谈

2022.09.03

2022年9月2日,清华大学全球共同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全发院”)项目团队一行拜访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以下称“亚投行”),了解亚投行投资重点领域及最新实践项目,并就发展中国家青年官员培训项目合作进行交流探讨。

座谈交流

亚投行资深经济学家程章斌(Jang Ping Thia)博士欢迎全发院团队,介绍了亚投行项目形成和运作方式,以及目前投资侧重领域和项目评估情况。程博士还对亚投行实习项目的分类和资金支持模式进行了分享。之后,双方就发展中国家青年官员发展项目的课程设置和实习安排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度探讨和沟通。

全发院项目团队由清华经管学院金融系教授陈涛涛带队,全发院主任教方兴,高管教育中心国际事务部总监程绍荣,研究助理葛逸晅陪同参会。